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第六届“挑战极限,纸桥承重”大赛


时间:2019-10-2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10月19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第六届“挑战极限,纸桥承重”创意设计大赛在文体中心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邹坤萍,教务处、智能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及锐捷公司代表出席本次大赛开幕式,开幕式由智能工程学院院长于治国主持。邹坤萍致开幕词,希望大赛组委会高标准、严要求组织比赛,鼓励参赛选手大胆思考,发挥聪明才智,创造出优异成绩。


开幕式后,学校领导参观了比赛现场。冯庆禄书记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赞赏,希望同学们能够把书本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来,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促进学业进步。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智能工程学院承办,我校九个二级学院共1700余人,520余支队伍参赛,参赛选手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团结协作、沉着应赛,机智处理、大胆实践,用智慧碰撞出绚烂的火花,展现出良好的参赛水平。

本次大赛的举办,对激发同学们创新的热情,提高实践能力、培养团结合作精神、提升就业竞争力具有积极的意义。

(文\郭胜召 图\李娥 来源\教务处 智能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孙丽雅 于治国)


上一条:“践行初心使命,做时代答卷人”主题党课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