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10-17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近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社科院、省学联等联合举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公布。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取得优秀成绩,获省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

本届竞赛自启动以来,全省94所高校共报送了6000余件作品参赛,对在竞赛中取得良好成绩的535件优秀作品给予表彰。我院参赛作品《电动车防护寻回及自燃保护》获一等奖,参赛作品《智能婴儿服务设备》获三等奖,我院教师孙娟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自该赛事启动以来,学院上下积极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为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31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