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第二期教师沙龙活动

时间:2019-04-2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2019年4月24日,机电学院第二期教师沙龙活动在明德楼203举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主任韩清恩教授为大家做了“本科课程合格评估指标解析”专题讲座。

韩教授指出进行课程合格评估的目的在于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着力推动课程建设和课程质量的提升。他针对《山东管理学院本科课程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与评价标准(试行)》,从教学目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条件和教学质量五个方面,对各项指标及观测点进行解读。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教师对课程评估指标体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于做好课程建设及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机电学院赴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洽谈深度合作事宜
下一条:冯庆禄书记参加联系班级见面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