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时间:2019-04-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理清专业建设思路,明确专业定位,制定好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机电学院于4月28日在明德楼2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安全与职业卫生学院副院长任国友,山东省应急管理厅科技和信息化处处长刘桂法,山东大学教授周风余、邢建平,山东师范大学教授杨峰、山东建筑大学机电研究所所长于复生、山东浙江大学山东工研院特种机器人联合实验室主任王明瑞、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配网事业部经理张立伟、中科四平软件公司市场总监于春雷等高校、政府及行业、企业专家参与论证。论证会由机电学院院长于治国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于治国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及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思路。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总体情况和具体内容。

论证专家对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办学指导思想和办学定位,确定劳动保护技术这一方向给予充分肯定。并从产业发展及行业人才需求等角度就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体系及劳动教育融入培养体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强调要进一步凝练方向,构建互相支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凸显专业特色。

本次论证会的召开使各专业进一步明确了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和目标,优化了课程体系,学院将在本次论证会的基础上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进一步的修订和完善。

 


上一条:杨西国参加我院班导师见面启动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赴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洽谈深度合作事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