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杨西国参加我院班导师见面启动会

时间:2019-05-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强化教师教书育人功能的发挥,更好营造全员育人氛围,2019年5月9日,学院在明德楼666会议室举办班导师见面启动会。副校长杨西国,学生工作部部长王艺,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教师及相关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启动会,会议由于治国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宣读了各班级班导师名单。杨西国对学院率先推动班导师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他强调班导师在学生思想教育、学业发展、能力提升、创新就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引领和指导作用,班导师要严格按照学院提出的“四个一”(一次班会、一次谈话、一次听课、一次督查)的要求,以饱满的热情,与学生同呼吸共成长,分享人生经历,促进学风、班风建设。

本次班导师见面启动会是学院根据学校有关要求作出的一次班导师工作探索,充分体现了学校、学院对学生能力素质提升的高度关注与重视,对于下一步班导师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李娥 文/田欣玉 审核/姜学波)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机电学院组织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