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3月13日,机电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203举行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党课的形式开展。

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以“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为主题,紧密结合各级会议精神、学校发展规划和学院工作实际,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持续不断的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立足岗位实际,从扑下身子、振奋精神、提高本领、完善机制、步调一致五个方面狠抓落实。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提升认识,真抓实干,为学院和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条:机电学院赴枣庄学院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下一条:我院获批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基地建设项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