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教师赴葛亭煤矿进行调研

时间:2013-11-2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葛亭煤矿是山东能源淄矿集团在济(宁)北矿区建设的第三对现代化矿井,矿井井田面积20.8平方公里,地质储量1.1亿吨,2003年核定年生产能力为120万吨。可采煤层为3、16、17层,属低灰、低硫、特低磷、结焦性能好、高发热量的优质炼焦配煤及环保动力燃料用煤。

学院教师一行5人到达葛亭煤矿后,受到该矿矿长黄书祥的热情接待。首先,各位老师与该矿各部门领导就煤矿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座谈。葛亭煤矿专门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安监处长孙启华就公司基本情况、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事故应急救援系统、安全管理风险平台等内容向各位老师进行了逐一介绍。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安全管理及职业卫生管理模式、科技项目开发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校企人员一起对煤矿生产调度中心、主副井现场管理设施等进行了实地参观。

本次调研,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科研项目开发等事宜达成长期合作意向,为机电学院安全工程专业的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观葛亭煤矿调度中心

 

学院教师与煤矿领导合影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办2011级安全技术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双选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2013级安全工程认知实习之酒敏设计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