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9-03-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项目建设工作落地落实,3月26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366召开“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研讨会。副院长杨西国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机电学院及北京华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北京华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高级副总裁陈南江博士首先介绍了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项目的背景,并汇报了基地建设方案。随后,校企双方就基地建设方案及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杨西国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产教融合机制创新,对于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机电学院以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共建共享,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我省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为我省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行第一期博士沙龙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赴枣庄学院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