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深入企业开展人才需求调研

时间:2013-06-0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了解当前安全技术及管理人才的社会需求情况,借以做好安全工程相关专业教学、实习和就业工作,6月5日下午,机电学院副院长孙梅玉及安全工程专业教师徐一红、于治国、张会等到济南东之林智能软件有限公司进行安全专业人才需求调研。

济南东之林智能软件有限公司是集计算机软件开发、煤矿井下系统集成、矿用设备研发、信息化咨询服务等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公司致力于煤炭信息化安全管理,应用物联网技术对煤矿“采煤、掘进、机电、运输、通风、防治水”及井下紧急救援进行信息安全智能化管理。先后通过了山东省双软企业认证和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为山东省煤矿矿用产品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2012年获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安全生产“百佳”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公司副总经理邵广震、研发部经理邹科与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邵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随之双方就当前行业对安全技术及管理人才的培养需求、学校专业办学资源与能力、学生实习及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最后,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及科研项目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通过交流,我院进一步明确了现代工矿企业对安全专业人才职业能力的需求重点,在如何保证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能够无缝对接方面具有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徐一红老师主持的课题获得立项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