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互助你和我 携手共进心贴心”第一期学习互助活动通知

时间:2024-03-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更好弘扬雷锋精神,帮助对提高学习成绩有需求的同学克服学习困难,提高学习成绩和自信心。我院特开展学习互助课堂主题活动。让我们整装待发,开启新学期美好生活。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互助你和我 携手共进心贴心”

二、活动对象

2022级、2023级全日制在校生

三、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为有学业困难的同学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支持和辅导。在2023-2024秋季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和有提高学习成绩需求的同学可自愿报名,学生会在活动时间内定期开展学习互助课堂,针对性指导薄弱学科,从而帮助有需求的同学实现学业上的突破。

第一阶段:报名

报名方式:参加活动的同学需提前在PU口袋上进行报名。

1.成绩优秀的学生可向各班班长报名。班长列出名单交由学生会,学生会学习部根据报名情况组建学业攻克小组;

2.对提高学习成绩有需求的同学可向各班班长报名。班长列出名单交由学生会,学生会学习部根据报名情况组建学业提升小组。

第二阶段:活动开展

报名同学加入指定QQ群,相关学习安排在群内定期推送。包括:定期开展两个小组一对一学习互助活动;学生会组织学业攻克小组成员在课余时间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学习指导;学生会主动联系专业课老师,方便专业课老师为大家提供相关课程辅导。

第三阶段:奖项评比

学生会就活动开展期间,学业攻克小组成员表现情况,评选出优秀辅导达人3人,爱心互助达人5人,勤劳模范达人10人。

四、报名及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

(1)开始时间:3月2日00时00分

(2)结束时间:3月3日00时00分

2.活动时间:

(1)开始时间:3月4日00时00分

(2)结束时间:3月10日00时00分

五、活动地点

博识楼311

六、注意事项

1.各班提供的学业帮攻克小组要和学业提升小组数量基本相一致,确保后期一对一辅导。

2.各班学业攻克小组成员报名时需注明优势学科,以单科学习成绩为依托,尽可能做到更好的提供学习帮助,确保学习互助的质量性。

 

                                 智能工程学院

2024年2月29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关于2023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智能工程学院2024年度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