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物联网创造力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9-06-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引导、激励、启迪我校大学生勇于实践创新,促进电子与信息技术领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提高学生利用专业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现举办山东省大学生物联网创造力大赛校内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团委

承办部门:机电学院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20日

校内选拔赛时间:2019年6月22日

三、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参赛对象比赛面向全校所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

(二)报名方式参赛学生请先登录“PU平台”选择本比赛报名,同时发送申报书(见附件)电子版到比赛专用邮箱sdmuczl@163.com。申报书命名格式为“物联网创造力大赛-学院-专业年级-队长姓名”。

四、参赛项目

类型本次比赛设置创新实物制作类、FPGA专题类两个组别。

五、组织规则

1.面向全校学生,必须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队伍 2-3名队员,可以跨学院组队。建议每支团队指导老师数量为1-2人。

2.参赛选手赛前需要制作可以演示和操作的创新应用系统,其中FPGA专题类需要使用FPGA作为系统实现的关键芯片。

3.比赛当天由工作小组组织现场答辩,各答辩小组自行准备PPT和作品,答辩地点另行通知。

4.比赛结束后,工作小组将遴选优秀队伍参加省级竞赛。

六、联系方式

团委:张老师  89636015

机电学院:阮老师 15554132952

比赛专用邮箱:sdmuczl@163.com

    比赛专用QQ群:709858758

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赛同学加入比赛专用QQ群咨询。

附件:校内选拔赛申报书

团委

2019年6月1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单片机应用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