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年佳获奖

时间:2018-03-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带着对新时代的向往,带着对广大青年的期望,寻找青年“政治佳”活动华丽归来。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党校指导,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逐梦新时代——寻找青年‘政治佳’(第二季)”圆满落幕。我院学生仲倩倩以文档形式展现的《青春瞩目十九大》荣获本次大赛优秀奖。 

我院学生仲倩倩荣获第二届青年“政治佳”大赛优秀奖

 

青春政当时,马哲有点甜。活动围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设计了多个选题,参赛者可创作理论文章、H5、手绘、动漫、微电影、快闪等各种适合互联网传播的正能量作品。“花样”诠释你心目中的十九大精神,放飞青春梦想。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政治佳”第二季活动为广大青年学懂、弄通、践行十九大精神搭建最具特色的舞台,鼓励青年们追逐梦想新时代,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笃信者、传播者和践行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伟大思想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新时代的腾飞“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机电杯”篮球赛通知
下一条: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机电学院专科接收转专业方案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