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3级本科专业部分通识必修课试听和选课通知

时间:2014-02-2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过程,提高本科专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水平,教务处从学校实际出发,针对我校2013级本科专业本学期部分通识必修课程推行任课教师任选制。学生可以通过第1-2周的试听,选择任课教师和上课班级,对课程进行修读。现将具体安排通报如下:

一、涉及专业及课程

课  程

涉及专业

任课教师

大学英语读写译2

13劳动关系

13安全工程

13文化产业管理

顾征、孙垂青、田道均、杨喃、侯雪丽

微积分(下)

13劳动关系

董茜、黑红武、田霞

高等数学2

13安全工程

姜美华、刘智、田霞

二、试听安排及要求

1.试听时间安排在开学第1-2周进行。课程具体授课时间和地点见附件。

2.两周试听期间,学生需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计划完成《大学英语读写译2》10个学时,《微积分(下)》8个学时,《高等数学2》10个学时的修读任务。

3.学生需按照课程安排的时间上课,可以任意选择任课教师试听。如:《大学英语读写译2 》的选课学生需要按照前两周的课程安排,上满两个周共计10节次课程。选择1-5位老师的课程任意选听。

4.选听课程节次数应为偶数,即一旦选听一位老师的课程,应至少试听2小节,才能继续选听下一位老师的课程。

三、选课安排及要求

本次选课采用网上选课的方式,安排在第3周进行。学生可根据前两周试听效果,自由选择任课教师和上课班级。学生可自行到学校机房或其他连网区域内选课。

1.选课安排

选课时间:2014年3月10日8:00-11日16:00

选课网址:山东管理学院教务管理系统

http://221.214.12.70/jwweb/

查询补选:2014年3月12日8:00-16:00

最终查询:2014年3月15日16:00以后

2.选课要求

(1)学生须在选课时间内,登陆教务系统进行选课,单个班级人数上限为70人,班级满员即不能选入。

(2)选课人数低于20人的班级不予开课,该班级的选课学生可在规定时间补选其他班级的课程。

(3)选课结束后学生可在教务系统中查询选课结果,并进入对应班级学习,直至期末获得该门课程成绩。

四、注意事项

1.第4周教师将继续前两周过后的课程进度,学生务必在前两周完成规定的修读学时。

2.选课过程中如果遇到技术问题,请及时与本院教学秘书联系,由教学秘书将问题汇总集中处理。

3.选课结束后,将由教务处汇总学生选课数据,根据选课人数,安排课程课表。

4.如有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科,联系人:张春翠,电话:89636806。

附件 2013级本科专业部分通识必修课课程表(学生选课用) :/editor/attached/file/20140223/20140223134631053105.xls

 

教务处

2014年2月21日

 


上一条:2014 年第八届中国大学生 iCAN 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国际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国选拔赛大赛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查询和复查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