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郭胜召老师获2017年度山东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奖

时间:2018-03-0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近日,中共山东省教育工委公布了2017年度全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获奖名单。

我院郭胜召老师的论文《新媒体下高校学生管理创新研究》获得二等奖。

经贸学院顾笑然老师的论文《管理时代的教育逻辑——高校学生管理供给侧改革》获得三等奖。

据悉,山东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奖是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设立的高层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奖项,旨在加强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研究,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水平。本次优秀科研成果省高校工委共收到论文301篇,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31篇、二等奖61篇、三等奖90篇;共收到著作34部,评选出优秀著作一等奖12部、二等奖13部。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第五届“挑战极限纸桥承重”创意设计挑战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机电杯”篮球赛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