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校园安全文化设计大赛作品展示通知

时间:2016-06-07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每位同学参与到创建安全文明校园中去,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给大家创造一个优美和谐的校园生活。机电学院举办了校园安全文化设计大赛,要求同学们留意身边的事物,发现校园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用相机或手机拍下来,并设计相关的宣传标语,用图文结合的形式展示出来。

大赛共收到了约200份作品,共评选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6个。

作品展示如下。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上一条:2013级安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开题分组
下一条:关于举办机电学院第二届“安康杯”知识竞赛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