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一届“山管杯”足球赛我院男足一路领先挺进决赛

时间:2015-06-10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5月29日下午4点,“山管杯”足球赛半决赛之机电学院对阵工商学院的比赛在学校操场足球场地举行。此次比赛,我院男足再次取得胜利。

我院运动健儿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精彩的射门,完备的防守,赢得一次又一次的胜利。在前两场战胜经贸学院和劳动关系学院后,26日第三场对战信息工程学院,一度达到9:0的白热化状态,最终我院以9:1的比分毫无悬念的取得了第三场的胜利。今天与工商学院的比赛中,我院男足一路领先,最终以4:2赢得比赛,成功挺进决赛。

通过比赛,我们看到了我院足球队员的努力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获得了与对方学院足球队员间的友谊。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他们在决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我院男篮女篮双双出线
下一条:我院男、女篮在校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