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机电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本科)接收转专业考核工作方案

时间:2018-02-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一、转入人数

 本专业拟接收转入学生人数为2名。

二、转入条件

1. 符合学校关于转专业的基本要求;

2. 高考理科生;

3. 第一学期须修过《大学英语》和《高等数学》两门课程,且期末考试成绩均在80分及以上。

三、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时间为15分钟,主要考查学生的专业素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及其责任感、纪律性、协作性、人文素养、心理健康等。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录取

(一)考核期间发现申请转专业学生不符合报考规定条件、诚信记录存在问题、考试违纪舞弊、替考等政治思想道德状况等不符合录取要求的,一律视为不合格,不予录取。

(二)申请转专业学生的录取应以总成绩达到60分为依据。总成绩以百分制计分,包括《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和面试成绩。其中,《大学英语》和《高等数学》成绩各占总成绩权重的25%,以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为准;面试成绩占50%。

五、转专业学生转入后相关要求

达到接收要求的学生应根据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学计划安排利用课余时间自修第一学年未修读课程。

联系电话:15554137592

                                      机电学院

2018年1月5日

 

 

上一条: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机电学院机器人工程(本科)接收转专业考核工作方案
下一条: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机电学院安全工程(本科)接收转专业考核工作方案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