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 日期:2015-10-19 点击率:
机电学院赴山东理工大学开展专业调研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提高应用型本科院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实践教学及学生的就业工作,20151015日,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副院长于治国及学院专业教师一行6人赴山东理工大学进行专业调研。

孙梅玉一行首先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及新能源实验室进行参观学习,山东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存山向大家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专业实验室建设及实践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与张存山院长及学院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张存山院长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就业及创新实践等工作进行了介绍,指出了电子电气类专业人才培养的可行性及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紧接着,孙梅玉院长就我校机电学院校级科研机构建设、电子信息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及就业以及新上专业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践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未来的合作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调研对于学院进一步凝练学科专业方向、构筑实践教学模式、营造学术氛围等提供了很多新的思路,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下一篇:机电学院积极开展2015级本科学业导师系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