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 日期:2015-05-30 点击率:
机电学院举办2013级安全工程专业方向解读及考研指导交流会

为了保证2013级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顺利执行,使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更加清晰的认识,52713:00,机电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在综合楼101举办了安全工程专业方向解读及考研指导交流会,机电学院副院长于治国、安全工程专业负责人张会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3级安全工程专业主要包括安全工程、安全生产信息化与安全管理三个方向。张会老师从三个方向的培养目标、服务的行业部门、从事的工作以及方向主干课程等方面向学生做了详细介绍,使学生了解每个方向的特色与优势,能够根据自己的现实情况进行专业方向的选择。随后,又对安全工程专业学生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希望大家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最后,张会老师针对学生关心的考研事宜从报考院校、考试科目、导师选择以及研究生毕业后的发展出路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细致讲解。

会后,安全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专业教师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并进行了专业方向与考研意向问卷调查。

本次交流会对2013级安全工程专业学生下一步的专业学习方向和职业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就考研事宜进行了解疑答惑和动员,对于进一步明确专业发展方向、在学生中形成良好的学风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山东大学刘保东教授来校做“问题驱动的数学建模与竞赛”学术讲座
下一篇:机电学院举办2012级安全技术管理专业毕业设计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