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 日期:2015-04-25 点击率:
机电学院举办2012级安全技术管理专业毕业设计答辩会

按照教学工作安排,机电学院于422日开展了2012级安全技术管理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学院副院长于治国、徐一红,安全科学与工程教研室负责人张会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答辩之前,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根据选题情况对学生进行认真细致的指导,严格按照进度表对毕业设计前期、中期、后期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按照学院教学管理的相关要求指导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

本次答辩由安全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具体组织,按照课题种类分为6个小组进行答辩,各小组按照既定答辩程序,对毕业设计中的课题研究背景与意义、内容提要、论据论证、独立创新等内容进行了阐述,针对毕业设计评审老师的各项问题进行了现场答辩,答辩过程秩序井然。

最后,于治国副院长对本次论文答辩会进行总结点评,对学生毕业设计过程中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并对本届毕业生提出了中肯建议和殷切期望。




上一篇:机电学院举办2013级安全工程专业方向解读及考研指导交流会
下一篇:机电学院举行安全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