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 日期:2013-10-30 点击率: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山东大学高校教师发展骨干研修班

2013101013日,由山东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的山东大学高校教师发展骨干研修班在山东大学举办,来自省内外各高校的近百名教师参加了培训,我院徐一红、王春艳、李静3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研讨班特邀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教育系主任 Rayton R.Sianjina教授、台湾大学师资培育中心王秀槐教授、复旦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颖教授出席并传授先进教学理念和教授法,开展了分组研讨、教学午餐会、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微格教学等多个单元的活动。在整个培训期间,我院教师认真学习,并与其他院校教师以及授课教师作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




上一篇:关于举办“英自灵动 蝶变人生”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篇:我院组织教师参加工程应用型自动化专业课堂教学设计与教学艺术高级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