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 日期:2013-10-30 点击率: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工程应用型自动化专业课堂教学设计与教学艺术高级研修班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我院组织教师徐一红、王春艳、刘岩松、李静4位老师参加了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的工程应用型自动化专业课堂教学设计与教学艺术高级研修班。

本研修班于20131026日至27日在山东大学举办,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西安交通大学的韩九强教授,长春工业大学校长张德江教授,山东大学陈桂友教授、李现明教授等合作主持培训和研讨。



上一篇:我院组织教师参加山东大学高校教师发展骨干研修班
下一篇:2012级第三学期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