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9-04-25 点击率:
冯庆禄书记参加联系班级见面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中共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动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4月24日上午,在长清校区明德楼668会议室,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和其所联系的2017级机器人工程专业2班学生及部分骨干教师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党委办公室主任赵耀培、副主任齐敏,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冯庆禄鼓励老师和同学们畅所欲言,大胆对学校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营造了轻松亲切的座谈氛围。同学们纷纷从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出发,围绕实习实训开展、学习环境改善、宿舍管理提升、运动场地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的老师们也围绕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想法和期待。冯庆禄认真聆听师生发言,并针对有些问题释疑解惑。

    在总结讲话中,冯庆禄对2017级机器人工程专业2班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表示赞赏,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立志做有为青年。他结合学校发展历史,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中仍然存在的问题,进一步阐明了突显工会和劳动关系特色对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对待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做好各项抓人心、暖人心、感人心工作,尽全力为全校师生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最后,冯庆禄勉励同学们,大学是人生最宝贵、收获最多的时期,希望同学们要立鸿鹄之志,做有梦逐梦之人,莫负青春韶华;要脚踏实地,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积极参与实践,勇于探索创新,练就精湛专业本领,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冯庆禄语重心长的话语让联系班级学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期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老师们的倾心付出。





上一篇:机电学院赴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洽谈深度合作事宜
下一篇:机电学院举行第二期教师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