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9-04-13 点击率:
机电学院2019年再创考研佳绩

    随着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录取结果的陆续公布,我院学子再创考研佳绩。

    据统计,截止目前,除去达到国家分数线放弃调剂的同学,应届毕业生录取22人,其中1人被双一流院校录取,3人被211院校录取,录取比例占报考人数的38.6%,往届毕业生录取9人,其中1人被211院校录取。

    我院历来注重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积极引导学生学习深造,通过考研讲座、经验交流会等方式指导学生备考,通过主题班会、谈心谈话等方式稳定学生考试心态,持续追踪毕业学生近况。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是学生管理工作的一次肯定,激励着我院全体师生继续不断创新,争创佳绩!

 

(文\郭胜召 供稿审核\于治国)






上一篇:机电学院赴迈赫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篇:机电学院党总支与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