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9-04-04 点击率:
机电学院举行第一期博士沙龙活动

    2019年4月3日,机电学院第一期博士沙龙活动在明德楼203举行,山东大学周风余教授、学院博士及骨干教师共1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机电学院院长于治国主持。首先,于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团队、平台建设情况及科研工作发展规划。之后,周教授对学院近期的工作和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做好科研给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最后,与会老师就团队组建、项目申报、如何做好科研等问题与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本次博士沙龙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学科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对于激发教师科研热情,提升科研能力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篇:机电学院党总支与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校召开“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