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9-03-22 点击率:
机电学院赴枣庄学院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3月20日,机电学院院长于治国等一行三人赴枣庄学院和枣庄互联网小镇考察调研机器人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工作。上午,于院长一行来到枣庄学院,重点考察了学院的“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的建设与运行情况,并与枣庄学院机电学院院长徐伟就专业建设中的各个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下午,于院长一行又赴枣庄工业小镇,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进行了实地参观,了解了入驻小镇的多家公司和高校的技术与产品,重点考察了山东乐普韦乐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的特种机器人产品,并与公司总经理王明瑞对机器人行业发展、关键技术及人才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在产教融合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拓宽了机器人专业教师的视野,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定位和培养方向,对我校机器人专业的人才培养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学校召开“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研讨会
下一篇:我院获批5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