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8-11-28 点击率:
我院师生在山东省学生生涯规划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获奖

近日,山东省教育学会公布了学生生涯规划优秀案例获奖名单,机电学院的《逐梦未来,青春不悔——孙悦生涯规划》(郭胜召、刘宇、邵宸)案例荣获二等奖。

机电学院提供的作品《逐梦未来,青春不悔——孙悦生涯规划》,讲述机电学院2013级学生孙悦作为一名学生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作为学生干部时刻发挥表率作用,最后综合“择业”的问题和“发展”的实质,鼓励学生准确定位长远发展的出发点,实现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人生目标。


本次山东省学生生涯规划优秀案例评选,山东省教育学会面向全省普通高中学校和高等院校教育工作者征集原创性、经典性的教师指导和学生自我调适的学生生涯规划优秀案例。经专家评审,确定一等奖82项,二等奖214项。

我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关注实施学生成长成才发展全过程的教育引导。今后学院将进一步优化机制、完善体系,为学生搭建助长、助飞、助航、助梦的发展支撑平台。

 





上一篇:机电学院举办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篇:机电学院教师参加2018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