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7-10-26 点击率:
机电学院开展教师教学展示活动

为促进教师间教学经验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改进教学方式、提高教学效果,机电学院于1018日举行了教师教学展示活动。

在展示活动中,各教研室推荐的十名教师分别对其所授课程内容的教学目标、教学重点与难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有的教师在问题设计上启发性强,能实现良好的师生互动;有的教师在课堂设计上符合专业学科特点,训练环环相扣;有的教师注重案例在讲述中的引入与结合,取得良好课堂教学效果。孙院长在每位教师教学展示后都进行了客观的评价,指出其优缺点。

机电学院一直以课堂教学为抓手、教学比赛为手段、提高教学效果为目标,狠抓教学质量,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为全校教学改革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这次教研活动不仅是教师的一次自我展示,更是一次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深化课堂教学改革的良机,发挥了教研活动互相促进、互相提高的作用。

 




上一篇:机电学院赴华清远见集团、山东读墨通信公司等进行调研
下一篇:机电学院举办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