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7-10-20 点击率:
机电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的通知》要求18日上午机电学院组织教师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电视直播。

大家认真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报告充分体现了时代的要求,充分体现了人民的期盼,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学院把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作为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贯彻,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推进学校实现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建设目标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上一篇:安全科学与工程教研室赴武汉参加安全年会
下一篇:机电学院开展“为人师表,廉洁从教”专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