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7-10-20 点击率:
机电学院开展“为人师表,廉洁从教”专题党课活动

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实施意见》(鲁管院党发〔2016〕41 号)文件要求,10月18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员扩大会议,开展讲廉政党课活动。由安全工程与电气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春艳同志作了“为人师表,廉洁从教”的专题党课。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春艳同志认为教师的职业是神圣而光荣的,担负着培育下一代的艰巨任务,不仅要有广博的学识、优秀的教学方法来授业解惑,引领学生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而且还要用高尚的人格魅力来传道,培养学生爱国守法、明理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品德,成为学生求智、做人的楷模。一个合格的教师必须用教师职业道德严格要求自己,在教育实践中廉洁从教树立良好的教师职业形象,真正承担起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每位教师认识到廉洁从教,要从自己做起,大处着眼,细微处入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会更加恪尽职守,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努力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





上一篇:机电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篇: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