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7-10-18 点击率:
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上午,作为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影像。

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对过去五年工作所作的报告。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体会讲话核心。开幕式结束后,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斗志高昂,精神饱满,对习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的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创新能力,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通过观看开幕式,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




上一篇:机电学院开展“为人师表,廉洁从教”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2017 iCAN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比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