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7-09-29 点击率:
机电学院赴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进行机器人方向调研

9月27日,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等一行四人赴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济宁分院考察调研机器人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工作。孙院长考察了研究院的工业机器人研发、智能应用软件开发等情况,对工业机器人的焊接、雕刻、喷涂等作业平台进行了详细调研。

济宁先进技术研究院对孙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产业合作处处长宋世尧对研究院的整体研发和生产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工业机器人事业部的技术总监高喜飞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工业机器人研发产品、离线编程软件、工业机器人教学设备等相关问题。随后,双方对机器人人才培养方面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拓展了机器人专业教师的视野,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定位和培养方向,对我校机器人专业的人才培养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2017 iCAN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比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电子信息教研室开展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校企合作专业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