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7-09-28 点击率:
2017级物质能应用技术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

 

为加深2017级生物质能应用技术专业新生对本专业和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及优势的了解,我院于922日下午举行了物质能应用技术2017级新生见面会。专业教师刘宇、企业负责老师孙琛及班主任刘斌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宇老师介绍了本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进一步讲解了本专业的定位、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随后,企业负责孙琛老师就目前企业的概括、新能源的发展、国家的相关政策以及生物质能专业的主要发展方向(光伏方向)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产业现状、本专业的优势与不足、将来学生学习的课程、光伏的主要发展趋向等等,并就目前的国内市场和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经过孙总的讲解,使学生能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所了解并对自己未来的学习有一个明确的规划。最后,孙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见面会,使新生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为大学生活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电子信息教研室开展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校企合作专业入学教育
下一篇:电气自动化教研室举办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