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7-09-12 点击率:
机电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炎炎烈日,难敌新一届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与真诚。机电学院于9月9、10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参加本次迎新的志愿者达80余人,由院学生会成员和各年级积极分子组成。

早在几天前,我院就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学生会同学制作了精美的展板来展示我院活动、风采。教学楼和宿舍楼旁也悬挂起“机电学院欢迎你”的温馨横幅。

9日早上7点,迎新人员就早早来到了相关地点进行布置,半个小时后迎新队伍便已全部到齐。每个人都以热情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来接待新同学,耐心地与家长沟通,为家长及时安排座位休息,带领着17级新生穿梭于交款缴费、报名登记、领取饭卡、行李等等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所有人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任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直好评,充分展现了机电学院全体师生良好的道德素质。

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杨西国、杨茂奎等到迎新现场检查工作,嘱咐学院一定为新生和家长服好务。

学院负责学生管理的老师们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看望了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与他们进行亲切攀谈,叮嘱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独立生活的能力,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学会照顾自己,让家长和老师放心。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夏去秋来,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却是一颗颗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机电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因为,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




上一篇:安全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召开新生见面会
下一篇:安全工程与电气教师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