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7-07-04 点击率:
机电学院调研济南市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 举行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2017年7月3日下午,机电学院到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进行调研,并举行了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和长清计算机公司董事长秦旭昌共同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揭牌。公司副总刘振、机电学院副院长徐一红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挂牌仪式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过程中,孙梅玉院长和秦旭昌董事长分别介绍了校企双方的相关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一致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双方的联系,促进双方的友好合作。董事长秦旭昌还针对目前计算机、电子、安全控制行业现状向学校领导做了简单的介绍,表述了公司发展状况、企业未来发展趋势和人才培养发展方向,也表达了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对人才梯队建设管理和发展规划的重视。

 随后,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学院160余名学生及带队老师,参观了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了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的生产现状,同时也和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工人师傅展开了交流、学习和请教。通过参观学习拓宽了学生和老师的视野,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实习教学的认识,为学生在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涯中准确定位,树立目标及有针对性地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安全工程与电气教师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热烈庆祝山东管理学院被批准为山东电子学会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