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7-06-08 点击率:
机电学院利用网络系统进行党史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积极分子对党课所学知识的掌握情况,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6月7日晚在综合楼C102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的主题是“学党史,颂党魂,立斗志,扬青春”,活动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中国近代史中的关键时刻、“两学一做”、“一带一路”倡议等多方面的内容。

竞赛用智能助教系统完成参队队伍的随机分组、试题发放等工作,既环保又达到了比赛的效果。竞赛共分为小组淘汰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小组积极回答问题,不仅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知识的深厚积累,也彰显出他们积极向上的态度。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郭胜召同志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同时提出了更高的学习要求。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使同学们重温党的历史岁月,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的认识与理解,提高他们的政治理论水平,为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理论基础。

 

 

 




上一篇:热烈庆祝山东管理学院被批准为山东电子学会会员单位
下一篇:山东交通学院信电学院一行来校调研机器人工程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