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7-06-08 点击率:
山东交通学院信电学院一行来校调研机器人工程专业

67日,山东交通学院信电学院党委书记魏丙刚、副院长张广渊、潘为刚等一行人来我校专题考察交流机器人工程专业建设情况。山东管理学院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副院长徐一红出席会议电气自动化全体教研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梅玉主持。

首先,孙梅玉代表学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指出,山东交通学院与山东管理学院一直有着很好的交流合作基础,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增进感情。

会上,孙梅玉详细介绍了山东管理学院机电学院的发展历程,机器人工程专业的申报、办学基础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机器人工程专业负责人王春艳老师从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双方相关人员对机器人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条件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上一篇:机电学院利用网络系统进行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篇:机电学院教师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机器人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