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 日期:2013-11-11 点击率:
我校“机电杯”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118号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机电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首届“机电杯”排球比赛在我校长清校区排球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历时一周,经历了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来自于各二级学院的八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三轮激烈友好的角逐,机电学院代表队、劳动关系学院代表队、人文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作为我校首届“体育文化节”活动之一,本次“机电杯”排球比赛在校团委的领导、机电学院团总支的认真组织下和谐、有序、激烈地进行。在比赛中,所有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既打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体现了我校大学生团结协作、友好并进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调动了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还激发了广大同学热爱运动、团结拼搏的热情,为校园体育氛围和校园文化生活添上了一笔青春的色彩。




上一篇:机电学院2013级安全工程专业认知实习之动员
下一篇:机电学院举办“英自灵动 蝶变人生”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