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 日期:2013-09-17 点击率:
我院2013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916上午830,我校在长清校区操场举行了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的领导有学校党委书记冯晋祥同志,党委副书记曹广东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同志,副校长梁守兰同志,副校长安立志同志,副校长杨西国同志,副校长胡兴禹同志,校长助理姜学波同志。开学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同志主持。我院副院长孙梅玉,各班班主任及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本次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校操场上散发着青春的气息。机电学院全体新生更是朝气蓬勃,整装待发,等待新学期军训的开始。党委副书记曹广东同志代表学校进行讲话,向2013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在校生代表和新生代表依次做了表态发言。

军训动员大会在开学典礼后隆重召开。大会由学工部部长韩宁同志主持。学校副校长胡兴禹同志作了军训动员报告,希望全体参训同学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锻炼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投入军训。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思想作风和军事技能方面得到锻炼和提高。

部队首长侯宜旭同志希望广大新生在训练过程中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作风,学习军人的优秀品质,在未来的工作中为祖国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教官代表、新生代表在会上依次作了表态发言,保证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新生们立即展开了紧张的训练。




上一篇:机电学院举办“英自灵动 蝶变人生”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院召开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