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 日期:2013-07-09 点击率:
我院召开安全技术管理专业师生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教学质量,机电学院于2013612日下午4点,在培训楼6楼会议室举办了机电学院师生座谈会。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及20112012级安全技术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机电学院副院长孙梅玉首先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概况以及机电学院成立以来在人才培养、实习和就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学生调查问卷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孙院长指出,当前的安全形势仍不容乐观,安全相关专业的人才需求非常大,学院为办好安全工程本科专业和安全技术管理专科专业,调研了很多知名企业,加强了与知名企业的校企合作,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多的实习、实训机会,同时也加强了与知名院校如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的校校合作,促进了内涵发展。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针对自己在专业学习、课程设置、专升本及实习就业方面等疑惑向老师进行了提问,同时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就同学们反映和关心的问题,老师们都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孙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表现出的学习积极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

本次座谈会在和谐、融洽、坦诚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座谈会,同学们认清了安全技术管理专业的就业前景相当乐观,并对学院提供的实习实训条件表示认同,同时坚定了同学们加强专业学习,提高职业素养的信念。




上一篇:我院召开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机电学院深入企业开展人才需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