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 日期:2013-02-20 点击率:
机电学院徐一红老师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20126月,我校承办了山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维修电工决赛。该大赛每三年举办一届,是我省参赛选手最多、工种最全、规模最大的职业技能传统赛事。大赛的每个工种的前三名选手将荣获富民兴鲁奖章和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下发通知,通报表彰在山东省第四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荣获山东省第四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特别贡献奖。徐一红老师在山东省职工技能大赛中做出了突出贡献,被授予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图为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赵立群为徐一红同志颁发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上一篇:机电学院徐一红老师主持的课题获得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