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 日期:2013-12-05 点击率:
机电学院“青春 梦想 超越”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11286点,由机电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青春梦想 超越”的文艺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晚会历时两个小时,学院副院长孙梅玉及全体师生观看了本次演出。

此次晚会内容丰富,舞蹈、歌曲、乐器演奏、武术表演、相声小品、服装走秀应有尽有,仿佛置身于艺术的殿堂。晚会以一段激情四射、惹人眼球的爵士舞开场;歌曲联唱深情投入,二胡技艺非凡,相声《如此家教》幽默生动,互动节目及引领潮流的T台走秀将本场晚会推向高潮;诗朗诵《祖国我爱你》表达了机电学子对于祖国母亲的热爱,动感的现代式舞蹈表演《不要不要》将青春色彩诠释的淋漓尽致,滑稽搞怪的小品《甄传》笑爆全场,宛转悠扬的萨克斯独奏带给大家美的享受;最后晚会在气势磅礴的《和谐圆舞曲》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以宽阔的舞台设计、丰富多样的节目种类为大家奉上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机电学院学子们出色的才艺,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晚会开幕

走秀表演

学院教师与演出人员合影




上一篇:2012-2013学年奖学金及各项评优结果
下一篇:机电学院举办2011级安全技术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