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 日期:2013-12-05 点击率:
机电学院举办2011级安全技术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双选会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教育,根据教学计划安排,2011级安全技术管理专业学生进行顶岗实习。为做好这项工作,20131128日,机电学院组织了2011级安全技术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双选会,为顶岗实习拉开了序幕。

本次双选会,学院邀请到了淄博矿业集团葛亭煤矿、山东金桥保安器材有限公司、济南卓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济南乐灵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四家单位。28日上午,机电学院2011级安全技术管理专业的21名应届学生全部参加了本次的双选会。会上,各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企业的概况和人才需求情况,随后,同学们投递自己的简历并和企业之间进行了相互交流。经过2个小时的交流,双方达成了顶岗实习意向。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所有学生将进入所选择的单位进行顶岗实习。

本次双选会一方面增加了学生对今后自身职业发展的选择性,有利于学生的未来职业发展,积累了求职经验,提高了学生职业素养;另一方面,前来参会企业借此契机为今后的发展储备了人才。

学生与卓信公司交流

与金桥公司陈总交流

填写资料

陈总与同学们交流




上一篇:机电学院“青春 梦想 超越”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答辩赢感悟 实践促新知--机电学院2013级安全工程专业认知实习之答辩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