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术会议
课题申报
特别关注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 日期:2013-11-29 点击率:
答辩赢感悟 实践促新知--机电学院2013级安全工程专业认知实习之答辩报告会

为期5天的认知实习圆满结束,为总结实习成果,展现学生风貌,我院于1119日下午在综合楼B102组织2013级安全工程专业全体本科生进行了精彩激烈的认知实习小组答辩

本次答辩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班级小组答辩,选取前三名进入学院答辩环节;第二阶段学院答辩环节,由机电学院八位老师担当评委,根据每组10分钟陈述及回答评委问题的表现进行打分,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在答辩中,同学们通过精美的PPT和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自己小组在认知实习中的收获和感悟,有的侧重于企业参观中所见所得与本专业的结合拓展,有的侧重于名家报告对自己人生的启迪和大学生活的规划,有的侧重于团队合作及动手实践中知易行难的思考。通过参与本次答辩,同学们对安全工程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为今后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构建了宏观的框架体系,架设起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的桥梁;同时,小组答辩的方式也激起了同学的学习热情,增进了相互交流,对培养团结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次答辩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奖情况如下:

成绩

小组名称

小组成员

一等奖

二班六组

尹文靖 郝雪彤 刘笑飞 刘滋龙

三班六组

刘梦雅 顾晴 曹成明 于新灏

二班八组

刘晓晴 孙妮妮 冯喆 刘伟

一班十组

张存波 闫雷 张天昱 侯莉萍

二等奖

三班三组

张平 宋韵姝 任民 李晓

二班四组

孙悦 华艳敏 安宁 孔龙飞

一班五组

姜丽 于博文 王梦晨 巩龙潭

四班三组

王子建 相金国 白康青 王若丹

三等奖

三班五组

李超华 唐超 周天策 穆志鹏

四班二组

张占部 杨柳 姚子轩 孙玲娟

四班七组

尚兆廷 林彤 王君玮 张修伟

安工四班二组同学正在答辩

安工三班三组同学进行答辩

评委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答辩

安工二班六组同学回答评委提问




上一篇:机电学院举办2011级安全技术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双选会
下一篇:机电学院教师赴葛亭煤矿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