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招聘
特别关注
 
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 日期:2013-06-05 点击率:
济南华科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职位标签: 电子研发工程师

职位职能: 嵌入式硬件开发(主板机…) 电子技术研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在电路板研发方面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2、本科以上对口专业优秀毕业生,可设计功能电路、PCB制版,喜爱研发工作, 或大专学历工作3年以上。

3、熟练单片机开发、了解ARM嵌入式系统开发或者DPLC方向研发、DSP开发方向者。

4、熟知音频通信,网络信号交互、防爆电路设计的人员优先

5、其他电路模块有所成绩的人员,能不断提升自我,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善于交流沟通

6、有多年硬件研发经验者优先

济南华科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位于美丽泉城济南高新开发区,本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从事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矿用防爆电气产品。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齐全,具有一批经验丰富、多年从事矿用电气产品研制和生产的专业技术人员。
公司现有员工近百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公司员工的70%以上,平均年龄32岁,是一支年轻的富有创新能力的创造性的团队。目前公司在全国各省市都有一定的知名度,自主研发的产品也得到新老用户的好评和认可,如今随着公司销售额的不断增加,我们也积极引进高技术人才以赢得更大突破。
公司惜才爱才,注重人才培养和企业文化建设,在多年的探索中公司发展已进入高速良性发展的轨道。公司以现代化的管理手段,先进的技术,高品质和高可靠性的产品,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为煤矿的现代化生产做出努力。在与客户的长期合作中,我公司始终坚持诚实守信,质量第一,跟踪服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第一时间的服务承诺,改进完善的逆向服务,全员服务的管理体制。
为了争创华科更精彩的明天,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进。




上一篇:山东省中国旅行社招聘岗位计划
下一篇:山东百利通亚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