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特别关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9-02-27 点击率:
关于举办第三届“机电杯”篮球赛通知

为增强学生体魄,活跃学生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运动的开展,提高学生体质健康,增强学生团队精神,现决定举办机电学院篮球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管理

主办:机电学生会

二、参赛对象

1.男篮

以各专业为单位共组建男子7支代表队,包括17级电气代表队、18级电气代表队、17,18级机器人代表队、17,18级安工代表队、17,18级电子本代表队、17,18级电子春考代表队、17级电子专及生物质能代表队(以上代表队排名不分先后)

2.女篮(3V3)及女子投篮

女子则可以以个人或班级为单位自行组队进行3V3半场篮球赛。另外特别针对女生展开定点投篮比赛,参赛队员均以个人为单位参赛。

三、参赛要求

1.男子篮球队每队限报5-12人,女子篮球队每队限报3-5人。

2.参赛运动员必须认真填写参赛报名表,并以专业代表队为文档名提交。另外注意,虽然女子篮球不限专业年级,但报名需要填写所有成员信息。各队队长须在3月3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上交于报名QQ群: 697389387

3.报名资格审查:参赛运动员须为我机电学院具有正式学籍的普通本科、专科在校生,体育部将对运动员的报名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如有不实将取消参赛代表队参赛资格。

4.男、女篮尽量统一服装,有号码即可。

5.具体对战关系由每队队长抽签决定。

四、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3月9日起每周

地点:山东管理学院长清校区篮球场

五、比赛细则及注意事项

(详见《第三届“机电杯”篮球赛比赛细则》)

 

2019年2月27日

机电学院学生会

 




上一篇:关于举办第五届大学生“机电科技创新大赛”通知
下一篇: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机电学院安全工程专业接收转专业考核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