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特别关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8-10-09 点击率:
关于举办“山管印象”海报设计大赛通知

机电学院全体在校生:

为回顾学校80年的办学历史,展示办学成就,展望美好未来,扩大知名度,特此举办 “校庆八十周年 展我机电风采”建校80周年校庆海报设计比赛。

一、赛时间

    2018109日至22日。

二、参赛对象

    机电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征集作品的要求

   (一)设计新颖,简洁流畅,具有较强的形式美感,有内涵、结构简洁、色彩明快、海报性强富有创造性、传播效果好,有象征意义。能够突出机电学院的历史文化特点,体现学院的办学特色和精神内涵。

   (二)、各班同学集思广益,制作自己独具一格的校庆海报作品。每班至少上交两份参赛作品包括电子稿和打印稿(统一A4黑白或彩色打印稿),附上创意说明(统一word形式)。如是手绘稿件,则需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以便评审。

    (三)、作者在自己的作品上注明海报图案含义及其创意,并写好自己的姓名,班级和联系方式。所有来稿均是本人原创作品,作者必须在作品说明中注明“本 作品确系本人创作”字样,并签名。凡涉嫌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后果。参赛作品稿件一律不予退还,请自留底稿。

四、奖项设置

   一、二、三等奖若干。

五、参赛方式

    各班班长将本班推荐的优秀作品的电子稿和打印稿在102218:00前上交学生会组织部,并附上创作者作品创意说明。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范凯

    QQ1643244058

 

 




上一篇:山东管理学院机电学院趣味运动会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山管印象”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