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特别关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发表:机电学院 日期:2018-10-09 点击率:
关于举办“山管印象”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机电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为热烈庆祝建校80周年,回忆管院的美好或感动瞬间,记录你对管院的初印象,展现我院学子的精气神,弘扬“明德弘毅 博学笃行”的校训。

一、时间安排

投稿时间:2018年10月9日至22日。

三、参赛对象

机电学院全体学生。

四、征文要求

(一)文稿同时上交电子版和A4打印纸质版。主标题采用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用三号仿宋体_GB2312,行间距固定值28磅,正文中的一级标题用三号黑体(即“一”,注意不要加粗),二级标题用三号楷体_GB2312(即“(一)”,注意不要加粗),三级标题用三号仿宋体_GB2312加粗(即“1.”)。

(二)书写自己对管院的第一印象、点点滴滴,或感受、或感动、或不舍、或难忘,道出自己与管院的浓浓情缘。

(三)文体不限,散文、诗歌、随笔为佳。一般不少于1000字,诗歌类作品不少于100字。

(四)文稿内容必须积极向上,必须是原创作品,有真情实感,主题鲜明、内容生动、语言流畅。

五、奖项设置

一、二、三等奖若干。

六、参赛方式

投稿截止日期前纸质版交到各班班长手中,由班长一并交给联系人杨阳,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615793717@qq.com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阳

QQ:1612903368手机号:18364160631

 




上一篇:关于举办“山管印象”海报设计大赛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山管印象”微电影比赛的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