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壹号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9-06-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一、企业简介:

苏州壹号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号门”)是经国家批准成立专业从事航空服务类的招聘单位。为全国上百家院校提供空乘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空中乘务员(国内)定向就业项目”是壹号门为帮助有梦想的青年人实现航飞梦而打造的特色项目。我们拥有专业的教学团队,专属的培训基地,专项的教育基金和专门的就业指导,从全方位打造符合各大航空公司空乘岗位要求的新时代国际化人才。

壹号门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同时在河北、山东、云南、苏州等多地设有培训基地与办事处。本着创新务实、追求卓越的理念,为学员专业、专心、专注地服务,已经向国家航空事业输送空乘人才一千余人,毕业学员空乘就业率高达100%。仅2018年全年,壹号门向国内各大航空公司输送空乘人才四百余人,其中,退伍军人占比20%,贫困生占比10%。

壹号门与国内多家高向就业培训,辅助学校培养人才,帮助学生顺利就业。壹号门不仅得到了学员的好评,而且还获得了一些高校领导和学生家长们的肯定,业内口碑不断提升,短短几年便形成了品牌效应。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空中乘务员(空姐,空少);

三、招聘人数:30人

四、报名条件

1、年龄:18-24周岁;

2、学历:国家承认大专二年级、本科三年级以上学历即可报名,含统招、自考、成考、网教学历;专业不限。

3、身高:

女:163cm-175cm(净高)

男:175cm-185cm(净高)

4、视力要求:C字表标准

女生矫正视力0.5以上;男生裸眼(术后)视力0.7以上。

5、身体无纹身、口吃、腋臭,面部及其他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胎记,无明显“O”型及“X”型腿,无其他传染性疾病。

五、薪酬待遇

成功获得航空公司offer后,空中乘务员税前综合年薪15一18万元,入职即享七险二金。

六、职业优势

1、空中乘务员的工资由基本工资+飞行补贴+各项补贴,薪水丰厚。

2、福利待遇好,吃穿住行玩全免费,到手收入基本净收入。

3、民航局规定每月飞行时间最多不超过110小时,实际工作时间不长,相对比较轻松。

4、女性产假2年,法定55周岁退休。

5、自己和直系亲属乘坐飞机免费。

6、全世界免费旅游。

7、工作体面,高大尚。

8、可以结交高层次群体,未来伴侣条件一定不会差。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8501792986(项老师)邮箱:partner1688@126.com

13918177361(徐老师);微信同步;邮箱:383651271@qq.com

 

上一条:关于开展线上直播招聘会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 招募公告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