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特别关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 日期:2013-06-28 点击率:
关于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山东省教育规划办近日下发了《关于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的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课题申报的选题范围参见《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指南》。高等教育研究课题选题重点为我省高等教育分类发展、分类指导、分类管理研究,我省高等教育结构布局研究等。

二、本次申报同时面向高等院校征集高等教育评估专项课题,高等教育评估专项课题选题指南见附件。

三、有意申报该课题的老师请于201392日前将申报材料(申报书一式5份,其中1份原件、4份复印件)报科研处,电子版发科研处邮箱ghxykyc@sina.com

四、省社科规划办对每项课题收取评审费300元,由省规划办统一开具发票。

五、省教育规划办对各高校申报项目数量进行限制,其中,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我校限报3项,高等教育评估专项课题我校限报1项。

五、附件(可到科研处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下载

1.《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指南》

2.《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高等教育评估专项课题选题指南》

3.《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评审书》

4.《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鉴定办法》

科研处

2013627




上一篇: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